温迪.windy

【帝诗】不见故人归 1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文

  be(主要说我好像真的只会写be文)

  可能会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窗帘掀开一角,银杏叶又落于那张杂乱放着诗稿的木桌上,只是一瞬,便让忧郁的诗人想起些旧事。

  那个模糊的身影……

  记忆仿佛是被刻意抹去了些,诗人如何也想不起他的名字。

  他背对着诗人,静静站在一棵银杏树下,斑驳光影撒落在那人发丝间,将他棕色的头发染上几缕金色。

  记忆中的他蓦然回过头,模糊的脸上那对金色的双眸却格外清晰。

  他微笑着,好像说了句什么,但也记不起来了啊。

  诗人忽然意识到什么,拭去眼角的泪,喃喃自语:

  “为何想起那个身影时,总会莫名其妙的哭出来呢……是我很重要的人吗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诗人感觉不太对劲。

  他近期总会做梦。

  梦中的提瓦特濒临崩坏,似乎有某种力量,在召唤旧日被封印的魔神卷土重来。

  然后他看见了自己。

  梦中的他沉睡于星落湖的水下,随后,记忆里那个模糊的棕色身影出现在湖边,他坐在草地上,伸出手,似乎想摸一下水中自己的脸,但在指尖触到水的下一刻,那人的手忽然轻颤一下,平静的水面荡出一圈圈涟漪。他收回手,站起身。末了,他弯下腰,在水边轻轻放上一束塞西莉亚,迈着步子离开。

  梦里的场景转变为一片星海,星海间浮着一排阶梯,那个棕色的人影正一步步走向阶梯的终点——一座浮空岛。岛上,他与另一个白发身影坐在石桌前,似乎正交谈着什么。那人将一列塔罗牌放在桌上,而他清晰的看到,棕色身影翻开的那两张牌,是正位的死神与命运之轮。

  “祂告诉我,你一直在失败。但这一次是你最后的机会,也是唯一的转机。”白发身影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虚弱,难道是力量消耗过大?

  棕色身影再度翻开一张牌,是一张逆位的隐者。

  “因为过度慎重而失败,不是吗?摩拉克斯。〞白发身影再度开口。

  摩拉克斯啊……

  是个熟悉的名字,好像在哪听过?

  “这是最后一条我能重置的世界线了,如果再失败,提瓦特就不复存在了。〞白发身影担忧的说。

  “我会想出办法的。”棕发身影沉稳的声音似乎牵动了诗人的思绪,他猛的睁开眼,盯着熟悉的天花板出神。

  “真是个奇怪的梦……咦?”诗人翻了个身,发现枕头上一片湿。

  “我哭了吗?”诗人叹了口气,跳下床,心里空荡荡的。

  还是别想了,吟游诗人还是要给人带来快乐啊。

  而他不知道的是,在那座天空岛上,一位白发少女正苦笑着盯着他。

  “能找个回来的时机也真是不容易……”白发少女叹了口气,“摩拉克斯,这一切值得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000字短打

  写的什么依托答辩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