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迪.windy

【帝诗】好像被死神骗走了(上)

私设 死神帝君×幽灵温迪

不见故人归下次再更吧

ooc致歉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是只悲惨的上班族幽灵。

  一个月吓30人,这任务怎么做的完吗!真搞不懂那个死神是是什么意思!

  我说嘛,上班不如摸鱼,所以就在这家院子里的苹果树上休息一会儿喽!顺便……偷吃几个苹果?反正人类这个时候都在睡觉,也没人注意我。

  嘻嘻,这家主人起来时发现自己的苹果被莫名其妙咬了几口,一定会大吃一惊,摸不着头脑的吧!

  幽灵化为风精灵的模样,飘在树枝间品尝红彤彤的苹果。

  “好甜!好好吃!是家乡的味道!”风精灵大快朵颐起来,虽然他隐约想起,这种苹果好像要用地狱的土壤才能培育出来。

  “风精灵?”

  温迪并未注意到,树下一个棕发男子正仰头望着他。

  见小风精灵没反应,钟离只好伸出手,捏住他的衣角,将他拉出苹果树的枝桠间,放在手心里仔细端详着。

  “诶?你干什么!”风精灵迅速从钟离手心里飘起,有些心虚的问。

  “那你呢?大半夜飘在我家树上偷吃苹果,又是想干 什 么?”钟离反问道。他压重最后几个字的字音,像是在质问这只小风精灵。

  “我……”风精灵被问的说不出话来,只好埋下头,不去直视那人的眼睛。

  “算了,下不为例。”

  一听到这句话,风精灵赶紧飞出院子溜走了,像是怕钟离反悔一样。

  温迪飞走后,钟离嗅了嗅手心里残余的气味,看着风精灵离开的方向,轻笑一声:

  “幽灵化成的风精灵?〞

  

  第二日深夜

  “哈啊一一,什么?今天要交业绩了?!”

  变为人的幽灵翻身从床上跳下,一脸不敢相信的盯着那条手机短信。

  “完蛋了完蛋了,铁定又要被骂……”幽灵戴上绿色的贝雷帽,压低帽檐,着急地走出了出租屋的房门。他在大街上寻找着目标,未曾想又看见了那院子。

  “这院子…… 上次不是在那边吗?”但温迪也没想太多,他变回幽灵,飘进了院子外的花园。

  远远的,幽灵又看见上次抓住他的棕发男人,背对他坐在一棵银杏树下。

  “想着就气!上次被抓住一定是他看见了风精灵模样的我,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吓死他!”幽灵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缓慢的飘向那人。

  就在他准备扑到那人身上时,他忽然看见了——一大盘切好的苹果!

  幽灵不确定的看看桌前的人,他似乎在发呆,眼睛盯着院内的苹果树,不知在想什么。

  “这样的话……那就浅尝一口苹果吧!”幽灵再次化形为风精灵,轻手轻脚地拿起一小块苹果。

  “在干什么?”他忽然觉得自己好像被提了起来,抬头便对上了那双金色双眸。他笑盈盈地看着被抓住的风精灵,不等温迪作出回答,他便将风精灵塞进衣服口袋,温迪只觉一阵眩晕,睁眼时便到了死神的办公室。

  等等……死神的办公室?!

  

 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是死神??”温迪不可置信地盯着那人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那你不会扣我业绩分吧……?”幽灵试探性地问出这句话,毕竟偷吃了人家的苹果。

  “不会。”

  “啊哈哈哈,那我先走了!”

  温迪转身走出办公室,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趣……运气这么差……吓人都能碰上死神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200字

我写的很好!(自我安慰)我写的很棒!(自我安慰)

懒癌发作,不想更文


评论(13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